最后一条白鲟

无需追忆昨日。

【卓木】还能怎么办,宠呗

*lovin house

*卓子瑜x木子

*私设木子本名陈木






其实木木打游戏不菜。



她伸手摘了一只耳机把屏幕上的胜利点掉,卓子瑜的声音从另一只耳机里传来,



“休息会?还来吗。”



陈木没急着回,扭了扭倒是真的有点酸痛的脖子开始噼里啪啦打字,“我画会画。待会再来吧,正好晋级赛冷静会儿。”



“行。”



那头的卓子瑜似乎是笑了,“那你好好画,我先挂断了?”



“你还有事吗,没事就挂着吧。”陈木这么说着却没点开文档,鼠标在界面上晃了两圈先开了网易云。



“嗯?没事是没事,怎么着想我陪你唠嗑?”卓子瑜那边键盘也是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木子虽然自我感觉自己敲键盘速度蛮快的,但毕竟卓子瑜程序员的身份在呢也没去跟他比过。



陈木抬头漫无目的的盯了会儿窗外,把要跟卓子瑜比手速的事情暗暗记下了。



“反正你没事嘛。”陈木说的话本来就有点撒娇的意思,她到了秋冬就会发鼻炎,也不是很严重,就是说话带点鼻音,说蠢吧是蠢可又怪可爱的。卓子瑜也想叫这人健健康康的毕竟鼻炎难受的是自己,可一个差不多一整天都得工作的程序员拿自由工作者没办法,陈木那个傻子不配合是主要的,其次是他的一点小私心,



冬季限定陈木,是不是还挺可爱。



卓子瑜叹了口气,听她末尾的那点小鼻音脑子里就有了一个带着刚买的大红围巾冲他傻乐的陈木,鼻尖还有点红像游乐园里小丑戴在鼻子上的红球,傻兮兮的。



“知道了。”卓子瑜拿她没办法,一向如此。



陈木半耷拉着眼皮操控自己的角色去下本,她已经有两万修了,单挑一个中级本问题不大。可是刷来刷去也刷不够升级要的装备,眼看精力快刷完了也没有爆出多少个有用的材料,她决定去下个高级本。



“卓子瑜。”陈木对着那头叫道。



“嗯。”



他本来在看球赛,听到许久也没声音的陈木终于吱了一声还觉得挺稀奇,赶紧应了一声。



“快上来。”陈木好像挺着急的,说完就把通话挂了。连给他问个怎么了的机会都不给,卓子瑜皱皱眉,电脑又蓝屏了?不至于吧。他关了直播界面,大跨步往二楼走。



“黑屏了啊。”



卓子瑜凑到那个黑屏的电脑面前刚要着手检查,陈木就一脸悲痛的把显示屏给打开了,被这一系列的操作给迷惑到的卓子瑜选手不得已看了陈木一眼,他换了个姿势双手撑着桌台转头看边上的陈木,好声好气:“又使什么坏?”



陈木这时候已经是笑嘻嘻的了,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帮我刷个本嘛,就差五个材料了。”



“游戏?游戏还不自己玩。”卓子瑜瞪了她一眼,却也没要走的意思静静等着下文。陈木读懂了,继续朝他撒娇,“我刷了好久了就是刷不出来,不然就我自己打啦。你看都十点多了太晚洗头不好,等我刷完指不定要几点了我还想洗头呢,你就帮我打一下呗?”



卓子瑜没搭话,只是抽出椅子坐下来。



陈木见状立马扔下一句谢谢卓总就跑了,浴室里还蛮有效率的响起了水声。



卓子瑜不爱抽烟,只是平常陪客户吃饭得叼根烟装装样子。不是开车是说真的,他这会儿居然有一种..想抽事后烟的冲动。



陈木的游戏角色是个可爱的loli,捏的跟她本人一样平胸。明明游戏设定是个奶妈,陈木却玩成了个小暴击加持续消耗的法师,自创招式的名字也是一个比一个绝,什么取你狗命都算是正常的了。



卓子瑜点了一下草丛控制走位躲掉了小boss的一个三百六十度砍刀,只是分神留意了一下那边的水声脑子里就全是陈木刚才低眉顺眼的样子。小loli被砍了一刀,刚回神的卓子瑜躲避不及又被击飞,躺在地上等击飞效果过去又奶了自己一口这才慢慢调整好状态。



唉。



卓子瑜一个翻滚加R收掉小boss,继续朝森林深处跑。



等陈木出来他已经下了两次本了,毕竟是高级本两次就把材料收齐了,陈木噔噔噔走过来验收的时候头发都还是湿湿的,被卓子瑜赶回去吹头了。



见她还是往这边张望,卓子瑜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我帮你吹我帮你吹。”



“你刚才不是说画画吗。”卓子瑜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手下的力道也重了揉狗毛似的搓了她两把。



“嘿嘿。”陈木傻乐两声。



他又心软了,没办法,卓子瑜一直拿她没办法。








评论(7)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