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条白鲟

无需追忆昨日。

【电竞乙女】新年

*不知道算不算三人行(姑且算吧

*刘青松x你x林炜翔

*挺友情向的我也是乱写

*开心就好 OOC/lqs本人退散/不喜勿点





祝福总是断断续续的来。



金贡刚被你坑了三百块走,高天亮就和你纠纠缠缠的争微信群红包的最佳手气,就算最佳手气要红包接龙还是抢的开开心心。



林炜翔发了你两百五十块,还拍了一张你的照片做拜年红包的头像。



你气的从楼上飞了只拖鞋下楼,林炜翔吓没吓到不知道,刘青松倒是被吓的跳起来了,举着抱枕就冲上楼来炸你,最后还是林炜翔从房间里露个毛茸茸的脑袋出来支援。



你捂着被抱枕炸药包炸到的后脑壳,对着他蜡笔小新般的眉毛哭丧着脸。他对着你比梧桐被打伤的样子还可怜的小身板瘪了瘪嘴。



“大过年的你干啥呢。”林炜翔哄着自己的两个辅助,又在你面前挤眉弄眼地小声bb,“鞭炮还没放你就敢惹这位年兽?了不得了不得。”



刘青松啧了一声,直接转头一个眼神甩过来就让新成立没多久的下路组完全瓦解。



“别叫了来陪我吃鸡。”



你闻言扑通一下跪在大哥暗暗铺好的台阶上,拉着林炜翔开启快乐四排。



你们是三排凑个路人的四排,刘青松之前一直念念叨叨要排妹子,结果凑到的四楼就是妹子他又不讲话了,还一不做二不休把麦给关了,说他在这里讲话你和林炜翔听得到,开麦还会重音麻烦。



林炜翔除了必要的时候也没几句话,无非就是拉我一下,要枪吗给点子弹有药吗给个倍镜的白嫖三连。



你也不大会玩,带着四楼爬楼飙车玩换装游戏,刘青松乱晃红外把你嚇一跳,朝他那个方向就是三枪。没想到他后面有人赶紧开镜瞄准,白捡个人头。



林炜翔在边上卧槽一声连喊牛逼,四楼也粘了你的傻气咯咯咯的笑,只有刘青松不太应景扔了一句白痴,可惜说的声音太小除了你用饱含笑意的眼睛看了他一眼之外再没有后续了。



四个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苟到了前三,在空投面前林炜翔被你扔出去当诱饵,林炜翔骂骂咧咧的走出去舔了空投都没人来狙,还顺利的转身要跑回来结果刚跑到坡上就响起一阵枪声,你和四楼相继拿到人头不过也在残血的边缘了,林炜翔在一顿扫射里也没趴下还顺利找了棵树藏起来了。



刘青松也不知道藏在哪儿,百八十米远的,残血趴地上等救援,你说着就磕了几罐药要去拉他结果还是被人收了头。



“哎呀一号你怎么死了呀一号。”林炜翔和你对视一眼开始乱笑,被刘青松赏赐一人一个脑瓜崩儿之后安静如鸡。



刘青松在你和林炜翔身后虎视眈眈,一个不小心被打到了就要阴阳怪气半天。



再后来林炜翔丧失了ad的尊严,被人狙头丧生,全村的希望落到你和四楼的身上,你大吼一声等我帮你报仇无视掉林炜翔在边上的怪叫突然就吃鸡了。人数从三变成了二。



四楼的妹子不知道用了啥魔力就把对面给收了,你嗷嗷嗷的站起来扑向身后的刘青松,“我躺赢了我好快乐。”



林炜翔笑你弱智,刘青松也笑,“你是不是没赢过啊。”



“没赢过!”



新年已经不让放烟花爆竹了,可是林炜翔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把仙女棒,憨憨笑道应该不犯法嗷。



刘青松抓了一大把在手上拜佛一样拜星星,什么健康快乐平平安安啦,什么保持状态不骄不躁啦。跟老人家一样碎碎念。



你捏着一根,跟刘青松学样,



“我希望,刘青松选手的愿望全部实现。”



林炜翔也捏着一根,“那我就..希望刚才那两个人的愿望,都实现吧。”



你听了佯装生气追着林炜翔瞎跑,“臭ad抄我创意!”



所以你们俩不知道,刘青松手里还留着两根仙女棒。他一手一根拿在手里,回身坐在基地门口的台阶上,自顾自的点燃看着金黄的星火噼噼呲呲的炸开,也顾不得双手瞎晃的动作多白痴了,毕竟更加白痴的还在底下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有人兜底,他无所谓。



等仙女棒快燃尽了他才开口,说给猫咪的食盆和星星听。



“左手一个白痴右手一个废物,新年快乐。”



老人家一样的拜年活动结束了,他站起身推开基地大门,身后是你和林炜翔一前一后朝着新年已经二十二岁的刘青松跑来。







评论(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