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条白鲟

无需追忆昨日。

【电竞乙女】衡阳国主今天有夫人了吗

*刘青松x你

*OOC/lqs本人退散/不喜勿点/圈地自萌




“喂?”


“喂。”


“你在哪里?”


刘青松转头看看四周,满目皆是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队友在划手机倒是也没人注意他在这会儿接了个电话,却还是放低了点声音:“我在后台。”


“我来看你了。”电话那头的声音极其活泼,脆生生的一个字一个字蹦进他耳朵里。


刘青松接电话的时候总是喜欢乱晃,这会儿休息室里满是人,他便走出来漫无目的地瞎逛,直到他觉得痒挠了挠脸颊才堪堪摸到自己的嘴角,勾起来的嘴角。


“你…”刘青松一顿,极快地掩下忽然加速的心跳反问,“你在哪儿呢。”


“我刚下飞机!但是比赛是不是快要开始了?我会快点来的。”话音未落他便感觉到那边呼呼的风声。他想提醒你开了窗户别把手伸到窗外,又嘴快的想答好,可说出来的却只有一句慢慢来。


刘青松捂了嘴靠着墙壁蹲下来,可身子就是不受控制的要去加大那个弯弯的弧度。兔子快跳出来了。猫咪还挺贪心的,捂住了嘴还想捂着心,声音太大了,他怕你听到。


“别着急。”他轻轻地说,带着软软的,有点含糊不清的口音。


他脸上总是带笑,眼睛半眯着,像一只睡不醒又精怪的猫咪。


第二把bp的时候,有个女孩从观众席那个窄窄的阶梯上往下飞。



“都说了慢慢来。”刘青松只抬眼看了一眼,说的很轻,麦克风放出来也很轻。



坐在边上的林炜翔看了他一眼,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语调上扬的“嗯”。



刘青松闻声斜了他一眼,又忍不住笑了,看的林炜翔心里一阵毛。



“你干嘛了。”



“没干嘛。”刘青松转了转手腕眼睛又放向观众席,可惜刚才被林炜翔搅的分神,一下没盯住就让那个迟到的小兔子飞走了。



刘青松收了心专心听战马的台普。



两局下来,用刘青松的话来说就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赢了”。下台去握手的时候,他还抬头张望了几下,无果,他也就算了。



等一下打个电话就可以了吧。他跟在队友后面,有点心不在焉。



“嗯..打完了。”刘青松披着队服,一手还缠着一只鼠标,另一只手握着手机左看右看,“你人在哪了?我来找你用么?”



“你别动。”



刘青松刚应了一声电话就从你那边挂断了。会场里人声嘈杂,耳边是还未放下的忙音,凭借职业选手优秀的防gank能力下意识转身便看到了一只在他面前紧急刹停的兔子,唾手可得,刘青松眼疾手快把差不多站停的你又拽了一把,便收获了一只在怀里的兔子。



手机好像是一瞬间落到队裤的兜里,你重心不稳摔到他怀里那个场景好像被加了慢动作的效果,他接你接的稳稳当当,哗的一下,是肉体撞击肉体,心撞疼了心的声音。



“你干嘛。”



是你闷在他怀里有点开心,又有点不开心的声音。



他一手完全环抱住你,另一手因为握着鼠标而翘起来的动作多少有点滑稽。他笑着,对着没有摄像头而人差不多走空的场馆,对着你。



“白痴。”



你觉得他温柔,他对你每一句看起来锐利的话都带着笑和弯弯的眼角,多少算是证据。



评论(8)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