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条白鲟

无需追忆昨日。

【男神x你】笔记本不是什么好东西

*韩信x你/她

*猫妖和她的魔法师

——

她头一次犯愁了。比韩信要她洗澡还愁。

为什么那个人坐在这个会发光的玩意儿前就不动了?就好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

不对不对,他的手还会动,手指按那个很小的东西的时候,他说是什么来着..什么鼠?唔..反正也还会动,他的眼睛会眨,眼睫毛一颤一颤的..好可爱,让人想咬他脸蛋。

..所以他没有被定住,为什么不陪我玩?!

她有些委屈地舔了舔手掌。韩信对着这台电脑已经坐了一天了,而且还只放着一个打字的页面,就这样无视掉了她绕着他转圈圈、趴到桌子上卖萌、喵喵叫以及蹭他的手这些举动。

她简直快疯了。她这一整天都抱着尾巴蜷在沙发上,想怎样才能让他离开那个该死的,会发光还很无趣的东西。

当然无趣,它让他皱眉头了!她想着,气呼呼地撸了一把自己的毛。她一转头,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

“我的眼睛是棕色的!”

她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跳下了沙发,‘噗’的一下她落地变成了一个少女。只不过是还有猫耳朵和猫尾巴的少女。她跑到他面前大叫。

“嗯?”他闻声应了一句,“是吗。”

“是呀!你看!”

女孩儿的眼睛欣喜的一亮随之坚定地点了点头,爬到了他桌子前的椅子上,跪在那儿努力伸长脖子让他看清楚。

“再凑近点儿。”他抬了头,眯着眼睛突然说。

她把手按到了他的桌子上,“……唔。”

男人把笔记本往边上一推,眼睛垂了垂嘴角一弯,手扣住她的后脑勺亲上了她的唇瓣。

“挺棕的。”他咂咂嘴,“嘴唇也很软。”

他揉着她的后脑勺,用手指去挑她的那对高高竖起的耳朵,又说:“没有鱼腥味。有好好刷牙,噢?”

“有..”她的脸红了。

“那洗澡呢?有好好洗澡吗?”他问。那只修长的手慢慢滑到她的裙摆。她正盯着他弯弯的眼睛愣神,所以他就大大方方地摸了进去,附在她的尾骨上挠了两下。

“我不喜欢水!”她答的理直气壮,尾音还没落下就变了调——他手掌的热度惹得她一颤。

他又挠了几下她的背,便顺着她的脊椎骨一路向上走,直到她的衣服完全被脱去,“那就是没有乖乖洗澡咯?”

她裸露着身子跳下椅子,绕了过来蜷在他怀里,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在他胸口蹭了蹭,声音闷闷的,“我不喜欢水..”

“我带你去洗澡好不好。”他作势要站起来,被她拼命扭动反抗的身子给打搅了。

“我不喜——”

她还没反抗完就被他给打断了。韩信换上一脸小人得志的笑容,把她的身子往上提了提顺便捏了把她滑溜的腰,“你喜欢我,我带你去洗澡,所以你喜欢洗澡。”

她一下被他给整蒙了,木樗樗地抓着他的衣服愣神。

他低下头亲了亲她的额角,笑的很温和:“那我跟你一起去洗,好不好?这样就不会怕了。”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