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条白鲟

无需追忆昨日。

【男神x你】爱不名状

*韩信x你

*今天喜欢韩信刚好两年了。
  乱七八糟的对他表达一下爱意吧。

/////

韩信这两天不知道踩了什么狗屎,见天儿的被策划拉去试衣服,化妆师抓着他一下一下把乳液往他脸上抹。连这几天出场打比赛的次数都少了许多,跟着团队跑里跑外的,他签的合同可不少。他知道的,他是又有新皮肤要出了。

他快要烦死了。作为一个游戏英雄,不能打比赛却天天跑赞助是几个意思?还要被强迫微笑拍Video..靠。

——要死了。
韩信累了一天了,在不知道是哪个部的沙发上躺尸。任由周遭的喧闹进入自己放空的大脑,本来是没什么的,只是他昏昏沉沉地换了个姿势听却听到了一个特别熟悉的声音。

“辛苦了,……”

韩信一怔,身体却条件反射抬起头来寻找这声音的方向。他自觉一瞬间好像回到了作战结束收拾东西回基地的时候,他把手按在左耳耳机上时而张狂时而疲倦地问自己这一场的战绩。

——他听到的,是每天给自己报成绩陪自己聊天的那位数据小姐的声音。不是吗?

可那一声「玄策先生」却把他从回忆里拽了回来。他觉得自己肯定从天堂掉到地狱里了,而且还他妈摔了个屁股墩。

他用长枪撑着自己踉踉跄跄走到你面前,尽力用自己最后一点力气保持着微笑,“嗨?”

你正在跟百里玄策交代这次比赛的数据,完全没注意到边上有个庞大的身躯正在靠近你。

韩信实在是没力气再说话了,他撑着枪靠在墙边等你工作完毕后自己发现他。

“呼——”你长舒一口气,关闭了通讯器。

看来是完成了?韩信动了动耳朵,费尽地朝你看去正巧和你对上目光。

“——韩信先生?!”

韩信真没想到他可以跟你一块儿吃夜宵的。以前只是听着你的声音去作战,早就遐想出无数个你的模样了,他也想过和你碰面的时候,可却没能真的见你一面。没想到,第一次是以这样狼狈的方式见面。韩信戳了戳面前的小馄饨,有些头疼。

“你怎么..”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挠了挠自己的虎口却还是不知该用怎样的语气去问你怎么在给别人处理数据。

你闻声从一大碗牛肉面里抬起头,嘴里嚼着牛肉发出一声不太清晰的‘嗯?’

“……没什么。”他抿了抿嘴看着你的吃相不知为何想笑,终于象征性地扒拉两颗碗里的小馄饨之后又被情绪给缠绕的有些闷闷不乐。

“那个..就是,百里玄策..没给你添什么麻烦吧?”他小心翼翼地问,眼睛却接收到你那双亮晶晶的、不带一点其他情绪的眸子。

“为什么这样问?玄策很乖的噢。”你纠正他,面前人又暗淡了一点的神色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他哦了一声,垂着头问你:“那之后我这边工作结束了..”

噢原来关键点在这儿!你恍然大悟后忙安抚他:“之后我还是会回来你这边的啦,不要担心。我就是临时分过去的。”

“……啊。我就是觉得会不习惯!”韩信有些激动地想掩盖掉自己刚才透露出来的失落,心里大松一口气。

“诶这样吗,那看来我对你的想念是单方面的啦。”你吸溜两口面,眯了眯眼睛朝他笑,看着他受宠若惊的模样就觉得好玩,想多逗逗他。

“……”

韩信又觉得头不可抑制的疼起来。他对你没法子。

以前打完比赛他向你查数据你也是这样子,三两句就把他的脸颊变得跟貂蝉的裙子一样红。他抗议过,你却说「韩信先生脸红起来超可爱」「没多少人见过韩信先生脸红的样子吧?我见过哦」

他听了就想抓着你的辫子捶你脑袋。这不公平嘛,只有你可以看到他,他却看不到你。他抓抓脑袋又挠挠脖子,终于还是低着头轻声轻语的,「..那你可别跟别人讲」

“百里玄策,厉害吗?”

“挺厉害呀。今天有两个四杀了。”你听他声音含糊,抬头原来是他在吃小馄饨了,这家伙累了一天了,突然有了食欲就狼吞虎咽的。刚才还又伤感又别扭呢,你嘻嘻笑,撑着脑袋盯着他看。

他噎了一下,灌了口汤。闷闷道:“有我厉害吗?”

你跟小孩子较什么劲。你笑嘻嘻的。

我就问问。

噢。

那..有我厉害吗?

……

////

他眼尖看到人群里的你在东张西望,刚拍完照片就连蹦带跳地蹿到你边上。

“你怎么来了?不上班吗?”他问你,他还想问你是不是专程来看他的。

“你这边快结束了吧?我要换回来啦,已经有人替我了。这几天就是一些交接工作。”

“诶之后的新皮肤就是这些吗?”你好奇地拽拽他的衣摆又揉揉他衣领上的毛,本还想摸他耳朵的但似乎..碰不到。

他点点头,“整套的早就拍完了..这几天都是零零碎碎的东西,头发换个发色啊衣服换个花纹啊这样的..”

你打量着他身上的白色赛车服似乎没听进他刚从说的话。

——粉色头发,好可爱。

“..你觉得怎么样?”他挠了挠头,你盯着他出神的样子让他有点飘飘然。

“挺好看的。你底子好,穿什么都好看。”

“啊,哦..谢谢。”韩信脸红了一大片,他转了下头,让粉嫩嫩的长发挂下来遮住了他的脸颊。

“你不觉得好看吗?”你盯着他问。耳朵尖泛着的红真可爱,你想着又萌生出要揉的想法。

他可想看你现在的表情了,却碍着自己脸红不太敢瞧你。一想到你亮晶晶的眼睛,他的脸上就更热一分。他挨不住了,只匆匆瞥了你一眼。

“……我不太在意这些。”

“是吗?真的很帅气呢。”

他暗自叹了口气,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抵挡的住你的甜言蜜语。你总是这样对他,他怕你也总是这样对别人,可就算明白可能是这样他还是动心了,是不是有些蠢?

“……晚上去吃宵夜吗?我请客。”

你听到他蚊子叫一样的声音。

“耳朵..”你说。

“嗯?”

“你给我摸耳朵就一起去。”

他弯了点腰朝抿了抿嘴角,看上去挺开心的:“那去了再摸。”

“要先摸。”你急了拽着他的手臂不让走。他只觉得你是撒娇,脸又有变红的趋势了,只好乖乖蹲下身子让你蹂躏。

你深吸一口气,按着他的后脑勺在他的额头正中间来了一口。来自额头软绵湿润的触感传达给大脑还没有两秒,韩信的眼睛就看到你逃之夭夭的背影。

现在脑袋晕乎乎的。韩信蹲着,起不来。

“嗡嗡。”

手机震动让当场傻住的韩信回了一魂二魄到躯体里。他凭借着肌肉记忆打开手机,再划开未读短信,是你发的。

「耳朵..晚上再摸!!!」






评论(8)

热度(76)